隳(huī)白也是灰白

我先土拨鼠叫一波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我收到了,昨天我终于收到《逃生魔术》了!我先吹一波几位太太的彩虹屁!。

@迎仔仔❤️迎仔太太的文真的超级好看!既有探案解密的原著剧情(伏笔什么埋的超好,恰到好处),还有甜蜜蜜的cp狗粮(好吃)。结局也十分精彩。此处应有掌声,感谢迎仔一年多的更新,爱你么么哒^3^

@深红小黑太太的封面真的十分唯美,好看到爆。吧唧也画的很用心。@树圆本圆了解一下树圆太太的明信片真的好看,画出了我想象中的文中场景!

啊啊啊,最后感谢大家的付出,我虽然只是个读者,但让我得到了莫大的开心!再次感谢!


评论(5)
热度(35)
回到首页
© 隳(huī)白也是灰白 | Powered by LOFTER